close

都是這兩天下雨的錯><

傍晚,雨停了

晚上和室友去吃飯時帶了傘

以備不時之需

帶了又嫌麻煩

就放在餐廳門口

放著

吃完了

走了

忘了

於是

只好又''跋涉''回去

取回

遺落的傘

****廢話結束***

我真正想說的是

因為''傘事件''

讓我多和室友走了一段路

也多聊了好多

我們開始詢問彼此

對方眼中的自己

我說''妳會不由自主地照顧人。''

這句話說完

室友幫突然冒出來的弟弟開了門

她說''妳有藝術家的個性,對於自己的生活,不太會去在意別人眼光。''

我嚇呆了

原來這是別人眼中的我

事後想想

我的確在某些層面上

非常地做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

我總是不知道為甚麼

常被朋友們調侃為''貴婦''

然而我不貴

也許是我早上喜歡緩慢地準備早餐

貝果裡加起司 

吐司裡加番茄

生菜沙拉

最後是屬於今日的第一杯紅茶

喜歡紅茶的香氣

聞著讓人有幸福感

我也總是被調侃過著老人的生活

因為我喜歡早起喜歡早睡

早起

喜歡享受早晨的寧靜

安靜地享受一天的早餐

不去看社群軟體

連眼鏡也忘了帶

回歸最原始的我

早睡

因為晚睡我就無法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莫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