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這樣充滿自信的說

我經驗老道的很!

這篇文章是我在蹲了三次廁所後寫下

 

這一天於我,又來了!!

我想好好唸個書

但卻發現自己念不到幾頁

就往廁所衝

只能在馬桶上思考人生

思考昨天吃了甚麼

(以下順序以懷疑之由深至淺排序)

懷疑對象一號→晚餐 永和豆獎

一碗米漿、玉米蛋餅、培根豆芽蛋餅

問了昨天一起吃晚飯的室友:「妳肚子還安好嗎?」

室友疑惑地搖頭表示其沒有拉肚子

 

懷疑對象二號→中餐  自己煮

炒香菇小松菜(我承認油不小心加太多)、水煮麵加番茄、海帶芽沙拉(我承認醋不小心加太多)

缺乏對照組,無從得知其殺傷力

 

懷疑對象三→消夜 海帶芽

海帶芽泡熱使其軟化後,加冰塊加醬油

我承認醬油不小心加太多

吃完這餐後肚子有點痛,也許因為醬油加太多?

不過我有狂喝水削減其威力

缺乏對照組,無從得知其殺傷力

 

懷疑對象四→早餐 貝果

原味貝果加蔓越莓醬

貝果在家樂福買的

我選擇相信家樂福

 

另一個選項

純粹是我腸胃太敏感

雖然敏感,但要發作也需符合一定要件

必須有因子促發

所以,因子到底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莫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