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68304_1504227802929075_726169594_o.jpg

My Daily Salad/Ma salade pour les tous les jours

切東西對我來說很療癒呀~

 

食材們

◆蘋果半顆

◆番茄半顆

◆苜蓿芽 一個拳頭大小

◆沙拉醬

 

早上起床配碗沙拉

會讓我心情很好

喜歡享受吃早餐寧靜的感覺

*******以下為近日心情日記****

聊聊我怎麼紓壓

 

我想我並不擅於對身邊的人表達我內心的想法

與其說不擅於,不如說我不想

我想把一部分的自己保留給自己

因而,

常常覺得家人、朋友並不了解自己

室友曾對我說過,她感覺得出來我有殼。

這層殼,似乎隨著我的成長,愈來愈厚

我愈來愈擅於保護自己,也愈來愈不擅於表達自己

近期,我試圖去做點想要做的事,

對於一個大三生來說,這很重要

我試圖把自己的觸角伸出去,試圖把自己不常表現的一面,表現出來

然而,被擋了下來,

因此,我難過了一段時間,

最陰鬱的那一天,我受不了了,

我看了一集running man,然後跑步去了

跑了很久、很長

最後,在喘得當下,我感到很快樂,我覺得人生還是充滿了機會,

我還是可以做一樣的事,以不一樣的方式。

 

最近,期中到了

報告纏身,

正在進行一項企畫,這份企劃修修改改,

另外,感受到一起進行的人並不積極,

也許因為個性的急切以及追求效率,

更我感到焦慮,修修改改很正常,完美本就是從修修改改中變成的,

然而這個過程,讓我感到小小壓力,

最近睡眠品質總是不太好,

夢到自己和朋友吵架,夢到自己從高處被推了一把而跌落,不過最後被接住,

這幾天的夢很清晰,也表示我睡得很淺

壓力慢慢地累積後,最終在今天爆發,

爆發!!!

最近下雨,不能跑....

於是我剛剛去洗了澡,我拿著溫水沖頭,

頓時感受到身心靈的放鬆,緊繃的肩膀漸漸舒緩下來,

我寫了點日記,與自己對話,

我念了點英文,很有趣的是,英文對我來說很舒壓,

有人曾經告訴我,他發現我生氣的時候會開始講英文,

也許我生氣的時候,會自動啟動紓壓模式,講英文?

 

anyway,總結來說,我的紓壓方式就是做料理、跑步、寫日記、沖澡、英文。

 

 

arrow
arrow

    Molly,莫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